:::

觀光與創意學院
觀光與創意學院College of Tourism and Creativity

:::
2020/05/14
觀光與遊憩管理系

高雄餐旅大學舉辦「餐旅科技暨數位行銷論壇」,歡迎系上有興趣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高雄餐旅大學舉辦「餐旅科技暨數位行銷論壇」,歡迎系上有興趣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說明:
一、旨揭邀集智慧餐旅業者、專家先進,以不同的視野觀點分享經驗,共同探討智慧科技在餐旅產業的應用趨勢與科技倫理,及餐旅數位行銷的執行策略與市場定位的影響。
二、論壇議程如下:
(一)主題:「餐旅數位行銷與大數據分析」及「餐旅科技導論與科技倫理」。
(二)日期:109年6月5日(星期五)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。
(三)會議型式:校外人士利用遠端視訊會議系統MS Teams與會。
(四)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109年5月26日止,請至下列網址完成報名。
(五)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taff.nkuht.edu.tw/2020。
三、聯絡人:高雄餐旅大學旅館管理系張慧貞教師,電子信箱winnie@mail.nkuht.edu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