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觀光與創意學院
觀光與創意學院College of Tourism and Creativity

:::
2018/03/16

2018第二屆全國高中職「創意青年 觀光菁英」培訓營

一、活動名稱:2018第二屆全國高中職「創意青年 觀光菁英」培訓營

 二、活動緣起:了解個人性向,確立未來發展方向,是每位高中/職學生必須面對的人生課題,倘若能及早發現個人職場志向,將有助於學生了解自己,選讀適合的科系。修平科大觀光與創意學院,以美學經濟、文化觀光為學院發展主軸,期望協助學生透過參與創意之體驗課程,以及營隊活動,探索個人興趣與專長,發掘自我志趣,並進一步了解修平科大觀光與創意學院各系之特色,協助學生認識本學院各科系,因此特別舉辦「創意青年 觀光菁英」培訓營活動。

三、活動目的:

(一)讓各校幹部探索自我潛能,透過活動了解到創意及觀光對現代人生活的重要性。

(二)讓各校幹部藉由活動拓展人脈,培養及增進自信、思考能力、人際溝通,增進人際能力。

(三)協助學員了解觀光、創意之概念,探索自我志趣、專長與發展方向。

 四、主辦單位:修平科技大學觀光與創意學院

 五、承辦單位:修平科技大學觀光與遊憩管理系

 六、協辦單位:修平科技大學管理學院、觀光與創意學院應用英語系、應用日語系、         數位媒體設計系

 七、指導老師:觀光與遊憩管理系李淑如老師、應用英語系鍾炳永老師、應用日語系邱俞瑗老師、數位媒體設計系李俊賢老師

 八、活動起訖日期時間:107年2月1日9時00分至107年2月2日13時30分

 九、活動地點:修平科技大學 (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11號)

2018第二屆全國高中職「創意青年 觀光菁英」培訓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