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觀光與創意學院
觀光與創意學院College of Tourism and Creativity

:::
2022/05/26
觀光與創意學院

2022再現田頭水 第三代「代言公仔」徵選設計競賽

 

為協助發展地方特色,修平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舉辦「2022再現田頭水 [第三代代言公仔] 徵選活動」

代言公仔的發想主軸主要是以田中、社頭、二水等在地特色產品及地方文化有關,並以擷取田頭水在地元素,運用設計造型表現技法,搭配色彩學概論學理,開發具有特色的公仔,藉以提升當地產品形象及協助在地行銷。

本次徵選活動指定是以:「田中鎮-蜜麻花」、「社頭鄉-織襪」、「二水鄉-石硯」等三種在地特產來構思與發想,參賽者設計乙套足以彰顯三種在地特產的三位代言公仔造型、並命名、及文字描述其背景故事,以達到賦予在地產品感動的元素。


enlightened簡章、報名表及作品的公版等相關資訊請參閱
https://chc.hust.edu.tw?item=41&type=list&isEn=0&dir=83151